谋杀时间

个体的特征终将消弭于无形。

【7.15迟到贺文】【胜出】当然是你的气息(一)

*设定为23岁

*小短篇

*没啥文笔见谅

*小绿谷生日快乐呜呜呜这么晚才发贺文

在高空上可以近距离接触云朵,傍晚的光线折射在成团的云上,形成各色的彩霞。可绿谷出久无心观赏这窗外的景象,此时的他心乱如麻。一想到他马上就能见到阔别四年的好友们,他就按捺不住那一份喜悦。可更多的却是忧愁。

因为他终于能再见到那个人,但却不知道他过得怎么样。四年的秘密任务让他与爆豪胜己断绝了所有联系。他担心爆豪有了其他所爱。那可是他喜欢了整整十几年的人啊,要是因为这四年的分别而再也见不到了,绿谷也不知道自己会怎样,他也不愿意再往这方面想。

他只想赶快回到日本,见见阔别已久的大家。

望了一眼窗外的云彩,绿谷向后靠了靠,闭上了双眼。

————————————————

前一天


浏览完电脑上密密麻麻的文件,爆豪胜己疲倦地揉了揉山根。想起自敌联合和OVER HAUL被彻底消灭已经有好几年了,随着欧尔麦特的隐退,一批批的年轻优秀英雄涌现了出来,近几年的犯罪率有了明显下降。

在绿谷出久莫名失踪前,他如愿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了No.1英雄,他在与敌联合的终极之战上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光大民众的认可。当时雄英英雄科A班的同学们都在毕业后各自的职业生涯里过得生龙活虎,在安德瓦这一批职英退役后,绿谷在民众的推举下成功当选了No.1英雄,成为了继欧尔麦特后又一大众都认可的“和平的象征”。DEKU这个名字在现在的时代无人不知,一如当年的欧尔麦特。


而爆心地则一直位居第二,他的超强个性吸引了大批粉丝,却又因为自傲的脾气树立了不少敌人。

爆豪一直都不甘第二的位置,尽管在他之前的是他爱着的废久也不行。没有人可以站在爆豪之前,为此爆豪日复一日的强化自己的个性,只为超过绿谷的OFA。

可是突然从某天开始,绿谷出久消失了。


爆豪无论如何都找不到绿谷的消息,他跑去询问欧尔麦特和校长,他们都表示无可奉告。他不禁想是不是自己把太多心思放在了英雄活动上而冷落了绿谷。


绿谷一直都是一个想得很多的人,是不是真的是因为自己太在乎名词,所以他生气了?

爆豪给绿谷打了太多电话,可每次都是空号。就像是人间蒸发了那样。自从绿谷消失之后,爆豪就开始暴躁不安,在多次的英雄活动中几近炸死敌人。他也常常在黑夜里醒来发现整个房子里只有他一人,关于绿谷的一切都还在这里。


他的牙刷,他的衣服,他的笔记本。


可是却没有他。



“废久,你他妈到底在哪里!!把老子一个人甩开算什么!你出来啊!第一的位置我都可以不要……你倒是出来啊……”在绿谷失踪之后一直是切岛在照顾他,切岛和芦户甚至搬到了爆豪家旁边,在他半夜起床狂吼的时候跑过去安慰他。


一年过后,爆豪也渐渐适应了绿谷不在的日子,他开始思考绿谷消失的真正原因。尽管已经过了一年,但上面一直没有撤销绿谷的No.1英雄称号,一般来说职英在失踪一年后便会被撤销排名,但绿谷没有。


他也几次去找过欧尔麦特,但每次他的回答都是“爆豪少年,你不要再执着于找寻绿谷少年了,这件事我真的无可奉告。”


绿谷的消失很蹊跷,一如当年爆豪猜出绿谷的个性是OFA一样,他再次猜到了绿谷是去执行秘密任务去了,于是他不再暴躁如以往,而是愈发冷静地等待。



他知道,他一定会再见到绿谷的。



爆豪拿起响了一整晚的手机,点进手机里唯一一个群聊“雄英英雄科A班”。那群家伙好久没这么闹腾过了。


爆杀王:老子听到你们聊了一晚上了,什么屁事儿非要晚上聊?信不信我炸飞你们?

蛙吹梅雨:咦,小爆豪终于上线了,难道你还不知道吗?小绿谷要回来了的事情。

上鸣电气:爆豪你真的执意要用[爆杀王]这个群名吗?


葡萄:什么?难道爆豪不应该是第一个知道这个消息的事儿的人吗?

爆杀王:什么时候的事儿?他多久回来?你们怎么知道的?谁告诉你们的?


丽日:是相泽老师给我打的电话哦,他说其实小久是去中国执行秘密任务去了,说好像四年前在中国有个规模很大的组织偷渡到了日本在密谋什么计划,就让小久一个人去中国调查这件事,因为人不能太多,而且是上级机密,所以就一直没有告诉我们小久的消息。最近小久才把那个组织彻底清除掉,所以才可以给我们透露,并且说是明天傍晚小久的飞机就会到哦。

轰焦冻:爆豪你真的不可以翻记录吗。

此时的爆豪右手紧攥着手机,刚才的疲倦全无,一心只想打听更多关于绿谷的消息。

废久,老子终于等到你了。


芦户:我们刚刚在讨论绿谷生日的事情,过几天就是7月15日了,刚好是绿谷回日本后的第二天,我们想给他办一个庆功宴,同时也是一个生日派对。

切岛:爆豪会去这种聚会吗?明天接机爆豪去吗?

蛙吹梅雨:我觉得小爆豪还是别去接机了吧……万一和小绿谷打起来了怎么办……

爆杀王:我也怕当场炸死他,接机我在远处看着就行,生日派对,我去。

耳郎:绿谷还真是爆豪的克星啊……说到绿谷爆豪都不说“老子”和“去死”了。


爆杀王:哈?你说什么?信不信老子炸飞你?


丽日:好啦好啦,明天晚上7:30的飞机,大家7:00在机场集合,我一会儿把小久的新号码发给大家,千万别和他联系!要知道我们这次的接机可是一个[大惊喜]哦!

爆豪放下手机,心里思绪搅成一团。废久明天就要回来了,其实说是怕炸死他,只是因为他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见面,说生他的气是当然的,虽然知道他不和自己联系情有可原,但还是觉得很不爽。然而更多的感情却是担心,担心绿谷这四年过得怎么样,是不是和他一样难熬。同时也很担心自己的不会说话,生怕自己的爱意说出口来又变成骂他的话,万一他又消失个几年,他真的会疯掉的。


于是爆豪作出了明天先不和他见面的决定,生日派对上再给他一个惊喜吧。




接着爆豪在紧张中度过了一天,终于到了绿谷下飞机的傍晚。




TBC.


*小绿谷对大家的事情一无所知

*这是一篇小甜文,自认为完全没有虐点

*我太喜欢爆豪了不知道写的人设是不是偏差有点大..最近才开始看同人今天第一次写,望见谅!

评论(1)

热度(8)